Friday 23 November 2012

你恨我

我知道你不喜欢我。甚至恨我。
我没做错。我只是想要更了解你而已。
但是,也许是我的举动让你反胃。

我是那道隔着你和你喜欢的人墙。
因为我,你不可以靠近他们。
因为我,你必须要等我离开后才和他们说话。

你就那么的恨我,不肯和我交谈。
我真的那么讨人厌么?

无论我现在多努力的让你喜欢我,你都还是讨厌我。
很伤。因为你根本不在乎。
很伤。因为你不知道我多在意。

在你心里,我什么都不是。
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。
我们根本不饿可能合得来。

在你眼里,我和她没什么两样。
因为我和她都是不多话的女生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喜欢我。
但是,我会用平等心看待一切的一切。
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对吗?

No comments: